兵团政务网

第一师科协召开一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科协

2022年4月8日,第一师科协召开一届一次常委会议,7名常委参加会议,第一师党委常委、副师长韩若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兵团科协四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报告了第一师科协一届常委会2021年工作和2022年计划,听取了科协一届常委履职情况,并研究部署了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第一师科协一届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责,努力开创第一师科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的群团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将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目标,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为第一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7名常委要带头做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参与者,动员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工作,对标全国科普示范市标准,聚焦工作难点热点,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