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兵团主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2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蒋寒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科协

5月21日,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兵团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一师阿拉尔市隆重举行,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李江,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韩若昊出席,师市有关单位、部门、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和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吕学强指出,兵团科技、科协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广泛开展科技政策法规宣讲、创新成果展示、科技为民服务等群众性科技活动,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科技助力兵团高质量发展。

李江强调,一师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落地,为师市加快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到场领导、干部和群众一同参观了科技政策法规、农业科技、卫生健康、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防电信诈骗、应急科普等展台、展板。本次活动标志着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兵团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各师市、院校将陆续举办科技活动周活动,为兵团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一场科技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