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做好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科协,院(校)科研(技)处、科协,各有关单位: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力量奖,旨在奖励在全国技术市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项目。现将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中技协字〔2020〕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集体、个人和项目申报。

一、 申报原则和申报材料要求

(一)各推荐单位应坚持聚焦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向新兴行业产业倾斜,突出实际贡献和经济社会效益,严格把关,确保推荐出在技术市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和科技成果转化效益突出的项目。

(二)各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确保内容真实准确,并提供突出贡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技术合同、第三方科技评价报告等证明材料。业绩摘要包括主要创新点、经济与社会效益等内容,简明扼要阐述,限500字以内。

(三)各申报单位登录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信息港(www.ctm.org.cn)金桥奖申报系统,选择推荐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填写申报材料并下载打印,加盖本单位公章后通过申报系统提交科技局初审,各申报单位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2日。

二、 申报说明

(一)各推荐单位收到本通知后,请认真组织所属单位积极进行申报。只能通过一个归口推荐单位进行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

(二)申报单位自主确定申报某一类奖项及其所属的某一个等级,不能同时申报两个及以上奖项。

(三)金桥奖申报和评审不收取费用。

(四)对于无效申报和未获奖的申报资料不予退回。

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

地    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五星南路350号华域大厦11楼

邮    编:830000

联 系 人:程  慧  孔贺磊

电    话:0991-2609202,0991-2609170


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