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2023年度兵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拟后补助企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4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褚庆东

根据《兵团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后补助暂行办法》(兵科发〔2022〕15号),经资格初审、自治区科技厅复审等程序,确定了2023年度兵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拟后补助企业及经费。

现将拟后补助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4年4月2日至4月9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褚庆东  0991-2896164

吴函羽  0991-2896192

传    真:0991-2896190

附件:2023年度兵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拟后补助企业.xlsx



兵团科技局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