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兵团科技局开展年度考核评价

发布时间:23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褚庆东

12月14日,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林海涛一行3人赴兵团科技局开展年度考核评价,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兵团科技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科技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党组高度重视,把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并作出安排部署。二是工作扎实有效,围绕“定规划、抓计划、做协调、督落实”重点任务,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三是问题找的准解决的好,切实找出了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制定问题清单,逐一明确专人解决,问题解决率高。四是特色亮点突出,将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实施产业发展“链长制”、“链主制”工作同谋划同推进,以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机装备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科技局将按照考核组的相关要求和建议,扎实开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努力解决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支持企业联合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