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赛优秀企业奖

发布时间:23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实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赛于11月22-24日在江苏泰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3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赛成长组优秀企业奖。

生物医药全国赛是第十二届大赛全国赛的5场赛事之一,该赛事以“集聚国内优势创新资源,提升企业生物医药技术创新能力,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宗旨,参赛企业5937家,入围全国半决赛的企业有327家(成长组249家,初创组78家),项目涉及医疗器械、医疗智能系统、医学影像、靶向药物研发、基因编辑检测、中草药创新、生物育种、有机种植等技术创新领域。

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九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并推荐入围生物医药全国赛。该企业优秀企业奖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