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3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函羽

2024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于11月15日启动。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11月22日,兵团科技局以视频形式召开2024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兵团科技局、科协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师市科技局、科协,院校科研处、科协负责同志和业务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兵团科技局、科协各处室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兵科发电〔2023〕21号)文件精神,并就本次科技项目申报重点支持方向、申报条件、申报范围和工作要求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各师市科技局、科协,院校科研处、科协要高度重视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认真研读项目申报指南,紧扣自身实际,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凝练申报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科技项目,进一步提高兵团科技创新能力,为兵团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