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接受“公平竞争审查” 第三方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3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古丽娜·波拉提

11月22日上午,兵团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兵团科技局2022—2023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公平竞争审查资料等方式,全面评估了我局落实公平竞争审查机制、清理审查政策措施以及学习宣传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情况,并抽取了2022—2023年15份政策文件进行评估。评估组在初步反馈意见中,对我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凡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政府采购等有关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都要纳入公平竞争审查范围,并建议进一步完善公平竞争审查程序。

下一步,兵团科技局将充分利用第三方评估监督这把尺子,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审查效率,加大宣传培训力度,高标准落实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