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科协与中国电信兵团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邓文虎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兵团科技局党总支联合中国电信兵团分公司党支部在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历史陈列馆和信息化产品中心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革命精神,传承革命血脉,根植红色基因。科技局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文京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列馆内,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展品,再现了新疆电信从“烽燧通讯”到“百年电信艰难起步”,从“电信使命红色基因”的传承到“改革开放历史跨越”的奋斗历程,冲击视觉、震撼心灵,让参观者对新疆电信事业发展的红色历程、产业布局和未来蓝图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参观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声中结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形式,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现状的了解。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所思所获转化为提升党性、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