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协办公室获评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工作“四星集体”

发布时间:22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有军

近日,兵团科协办公室荣获2021年度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工作“四星集体”称号。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工作“五星评比”是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围绕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科技教育项目、科普活动及队伍建设、宣传工作、特殊贡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各省区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进行的综合性评比表彰。

2021年,兵团科协在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和中国科协有力指导下,多措并举推进科普助力“双减”工作,守正创新青少年科技教育品牌活动,积极落实中国科协推进科普数字化转型的总体思路和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深耕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在青少年科技工作上做到有靶心、有主线、有体系,推动兵团青少年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兵团科协将持续营造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开展“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积极构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新格局,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与实效,不断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