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科协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晓辉

6月9日,兵团科技局、科协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科技局、科协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科技局、科协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健全和完善公务员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公务员日常管理和监督,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公务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的客观要求,是激励公务员切实转变作风,促进勤政廉政,提高科技创新服务水平的重要措施,是对公务员年度考核的延伸和完善。

会议强调,科技局、科协领导班子和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平时考核工作,推动全局作风进一步转变,引导干部干实事、创实绩。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做到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促进发展,让慵懒散拖无处藏身,形成“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