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兵团主场活动在石河子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2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有军

5月30日,在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兵团主场活动在石河子大学举办。

今年的主场活动包括集中观看中国科协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直播、2022年“兵团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及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等。

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第八师副师长、石河子市副市长王岩,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平,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吕学强致辞中指出,兵团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刘守仁、陈学庚、尹飞虎等科学家为榜样,发扬科学家精神,主动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兵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叶含春指出,石河子大学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在科学普及、科学服务等方面继续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