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尹飞虎院士一行赴三师开展“院士专家师市行”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熊敏

5月15-17日,兵团科技局组织开展了“院士专家师市行”活动,尹飞虎院士一行5人赴三师图木舒克市就冬枣自动化滴灌示范基地建设、暗管排盐示范基地、兵团南疆节水排盐精准水肥一体化“2222”示范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尹飞虎院士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49团9连、44团5连、51团4连、53团7连和三师农科所等棉花和冬枣自动化滴灌示范基地、暗管排盐示范基地、棉花新品种种植基地以及园机一体化示范基地等。调研组同各项目负责人探讨当前三师图木舒克市现代农业发展存在的技术“瓶颈”,就如何积极推进落实“2222”示范项目工作步骤和技术方案达成共识。期间,尹飞虎院士一行还调研了三师农科所(新疆农垦科学院南疆分院改造施工)情况,并与三师农科所科研骨干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