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20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2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邢忻

5月10日,由兵团科协、科技局、教育局、团委共同举办的第20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收到兵团14个师市、4所兵直学校的师生上报参赛作品961项。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740项,其中,一等奖135项、二等奖257项、三等奖348项,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择优推荐参加第36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兵团中小学生开展的示范性和导向性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活动之一,是兵团中小学各类科技创新教育活动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已成为兵团青少年科技教育的一项品牌活动。2022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大赛组委会将以线上+线下形式在兵团科技局、科协政务信息网站、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官方网站以及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中小学校展示一等奖获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