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1年兵团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1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科技局

时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精神,兵团做好2021年兵团科技奖励工作,切实提高兵团科技奖励质量,2021年6月8日,兵团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兵团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兵团各师市、院校、企业等62个单位,41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王宏江同志通报了兵团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及2020年科技奖励工作情况,塔里木大学李志军教授解析了提名材料的撰写方法与技巧,石河子大学吕新教授分享了评审答辩注意事项和经验,张红军同志解读了兵团科学技术奖励评价指标体系,赵新林同志对提名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及形式审查做了说明,最后进行了“兵团科技奖励综合管理系统”的操作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对科技奖励改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培训的内容紧扣政策要点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