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为缅怀革命先烈精神,感受初心使命,4月2日,兵团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了网上祭拜、献花、寄语,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激之情;“清明祭英烈——诵读烈士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中,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过的红色故事,共同缅怀为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感受了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品德。

通过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党员干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把他们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先烈精神,不断开拓进取,立足岗位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在推动新时代兵团科技事业发展中奋发图强,在兵团深化改革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