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科研和实验系列职称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科技局法规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开维

为做好2020年度兵团科研和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近日,兵团科技局先后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兵团实验技术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兵团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高质量做好2020年度科研和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兵团科技局在总结2019年科研和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实际,进一步调整完善了兵团科研系列和实验系列职称评审的评审条件和量化赋分标准,为公正、公开、科学、合理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业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2020年度,兵团实验技术系列和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个人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7日,单位审核、公示、推荐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