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兵团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办规〔202059号)要求,兵团科技局、财政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兵团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和统计范围

兵团、师市两级科技部门和财政部门。

二、调查内容

兵团、师市两级的财政科学技术支出和财政其他功能支出中用于科学技术的支出,包括全兵团、兵团本级、师市、师市本级。

2019年科学技术支出科目(206)与研发经费对应关系和机构清单表,包括兵团本级、师市本级

三、资料来源及调查方

报表由兵团科技部门和财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调查方法为全调查。

四、统计调查要求和流程

具体统计调查要求请认真阅读“2019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启动说明

1报表实行超级汇总,兵团师市本级财政部门负责提供本级的科学技术支出数据和资料,兵团师市本级科技部门负责在线填报数据并提供相关资料。

2. 报表填报本年调查平台系统审核进一步完善,错误性审核必须修改,核实性审核需再次核查,若错误需修改,若无误需解释说明原因。

DC-1DC-2表由兵团、师市本级财政部门提供本级科学技术支出数据和资料,附表1需兵团、师市本级财政部门提供本级数据和资料并商本级科技部门,附表2需兵团、师市本级科技部门和财政部门分别填报,兵团、师市本级科技部门负责在线填报数据、催报、审核和报送。

3. 资料上传兵团和兵团本级表需分别上传加盖科技主管部门公章的报表封面。此外,兵团表需上传2019年兵团、兵团本级和各一级预算单位财政决算报告及附表。

时间安排

各师市科技主管部门填报截止日期为202097日。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抓紧开展统计调查工作,力争按要求按期完成2019年度兵团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

、其他说明

调查表、操作手册、问题集、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客户端、调查过程中新增调查单位基本信息表等资料均已上传至兵团科技局政务网http://kjj.xjbt.gov.cn,请自行下载查阅

联系人:兵团科技局发展规划处

陈鹏鹏 0991-2896192 15719318280

1569932020(在线填报咨询)

兵团财政局教科文处

0991-2890165


     附件:1. 开网工作说明

     2. 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表(2019)

     3.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 http://kjtj.sts.org.cn

          4.   地方财政科技支出统计调问题集

          5.    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地方财政科技支出用户操作手册

          6.   调查过程中新增调查单位基本信息表

          7.   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填报注意事项


兵团科技局       

                                                                  兵团财政局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