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局长徐秀芝同志莅临九师调研科技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九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杰敏

7月1日,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芝同志在九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秦筱枫、科技局局长曾琴等同志的陪同下对九师科技发展工作开展了调研。

徐秀芝同志首先来到九师农(畜)科所综合试验基地。农(畜)科所所长汇报了试验基地种植试验、项目实施、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层等相关工作情况。徐秀芝同志对九师近年来的科技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指出,九师科技局的工作开展要立足服务师党委的中心工作,要加强对兵团级和师级科技项目的谋划。农(畜)科所作为基层农业科研机构,必须持续深入加强与新疆农垦科学院、石河子大学等各类疆内外科研机构的合作,重点要结合九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注重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示范推广应用;要直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基层农业技术服务体系薄弱的问题,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等专业技术人员的优势,深入一线团场、连队,采用现场技术指导、集中培训、现场会等多种方式,为职工解决生产实际困难;要随时掌握基层的技术需求、行业发展现状及困难,积极建言献策,为师党委提供决策依据。兵团科技局将加大对九师科技工作的指导服务力度,为九师创新驱动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随后,徐秀芝局长还实地查看地熊蜂周年生产繁育基地。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