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协和自治区科协签订融合发展 “结对子”重点任务协议

发布时间:20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协

兵团科协和自治区科协签订融合发展

“结对子”重点任务协议


为进一步推进兵团科协和自治区科协融合发展,6月3日,兵团科协与自治区科协兵地融合“结对子”重点任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南湖明珠大厦1510会议室举行。兵团科协主席徐秀芝同志、自治区科协副主席米宁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兵团科协副主席徐斌同志主持。

徐秀芝同志指出,兵地科协合作具有优良传统,自治区科协多年以来关心支持兵团科协事业,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今年是科协系统“合作发展年”,双方秉承“兵地一盘棋”思想,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米宁同志指出,兵地融合是取长补短,农业是兵团的传统优势产业,今年自治区科协将实施“南疆基层科普行动”,借助兵团科协的力量,助力南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照片 015


兵团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同志和自治区科协副主席米宁同志分别作为兵地科协代表签署并交换了协议书。该协议确定了做好“十四五”科协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衔接与融合、实施科学决策服务行动、推进科普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推进科普信息化共享等四项重点任务,围绕科协系统“合作发展年”,突出服务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将推动兵地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照片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