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科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婷

2020年1月9日,兵团科技局、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既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表对标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把初心使命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把担当作为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在攻坚克难上,体现在敢于斗争上;三是要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建立健全全常态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