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发布时间:19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五十一团四连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安

2019年5月31日,受校方诚挚邀请,正在五十一团四连、十六连结亲住户的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芝同志,带领局里一同结亲住户和驻四连“访惠聚”工作队的干部,参加了五十一团第二小学“首届运动会暨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期间,徐秀芝局长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开幕式运动员入场和文艺节目表演,向校长多威东同志了解了第二小学的师资、教学等基本情况,对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特别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教师和孩子们在入场式、文艺节目表演中散发出的昂扬精神和朝气活力给予充分赞许。徐秀芝局长还带去了3000多元的书包、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送给困难家庭的学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据了解,五十一团第二小学于2018年秋季正式招生,主要负责4连、5连、6连、8连、9连等附近5个连队的小学教学任务,服务半径5公里,服务人口13000多人。现有教职工112,其中专任教师65人,在校学生共34个教学班、近1500人。

1-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2-运动员方队进场

3-腰鼓队表演

4-国语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