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文化大餐送到门口 寓教于乐滋润心田

发布时间:18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5月10日,由兵团文联组织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举行。

来自兵团歌舞剧团、杂技团、相声社的艺术家们,通过舞蹈、歌曲、小品、相声、魔术表演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向群众宣扬了热爱祖国、文明守法、新时代新生活等中心思想,表现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艺术家们专业的演出,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专业的就是不一样!我们很多村民都在拿着手机拍摄、学习,我看得出,他们被艺术家们专业的演出震撼了!”村委会副主任阿迪力·托合提激动地说。

“我代表工作队和全体村民,对兵团文联和各位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兵团科技局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队长王晓严说:“我们将继续创造条件,用先进文化引领,树文明新风,用好各类群众工作载体,做好群众工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懈努力!”

IMG_4592

IMG_4550

IMG_4514

IMG_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