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协三届九次全委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晓辉

2月28日,兵团科协三届九次全委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科协主席徐秀芝同志代表科协三届常委会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 在发挥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中奋力展现科协新作为》工作报告,兵团科协专职副主席王红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科协工作的几点意见。徐秀芝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科协主要工作,对2018年科协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徐秀芝同志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要结合贯彻落实深化兵团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进科协系统改革;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要围绕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坚持智库、学术、科普“三轮”驱动,推进工作格局重塑。

兵团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学会负责人、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24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及各师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2819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