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科技精准扶贫 农民致富增收

发布时间:17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51团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爱喜

9月13日,兵团科技局副局长赵亚忠、农社处处长王维基、农社处调研员漆亚辉一行3人,在三师(市)总工程师,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邹玉民,图市党委成员、副市长帕提古丽·斯依提,师市科技局局长张慧臻、科技局副局长宋勇陪同下,到三师图木舒克市51团16连检查、指导由兵团科技局投资50万元建设的油蟠桃科技示范园精准扶贫项目。

兵团科技赵亚忠副局长就51团16连油蟠桃精准扶贫项目的种植前景和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帮扶解决的事宜等与16连工作队和连队干部们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起参观考察了16连油蟠桃科技示范园,赵亚忠副局长对油蟠桃目前长势情况和不同时期管理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51团16连油蟠桃科技示范园是今年3月兵团科技局投资50万元引进1.5万株油蟠桃树苗在三师建设的设施农业、特色林果业科技示范基地精准扶贫项目,该项目的具体承担单位是三师叶河阳光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油蟠桃种植成功后,将示范辐射带动图木舒克市草湖镇林果业的发展,带动周边团场职工多元增收,对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将起着一定的助推作用。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