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一次别开生面的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7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51团4连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红军

7月21日,兵团科技局第二党支部一行11人来到51团4连,与4连党支部和驻连“访惠聚”工作队的25名党员一起过一次组织生活会,兵团科协副主席王红德主持会议。只见,小小的会议室济济一堂,正面墙上是一面鲜艳的党旗,会标是:“‘聚焦总目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双方党员代表轮流发言,发声亮剑,大家一起在承诺书上大签名。最后,兵团科技局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脱东峰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自兵团机关上级部门的党员干部与连队最基层的党员干部一起过组织生活,别开生面。由于双方工作环境、工作性质差别大,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很多。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加深了理解,提高了认识,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