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17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顾晓惠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对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重要意义。根据《兵团科技局党组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7月14日上午,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组织全体干部和退休老干部赴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两名犯罪人员曾经都是国家干部,有较好的工作环境、较高的收入、幸福的家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过突出的工作成绩,深受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而被委以重任,党和人民对他们赋予了崇高的荣益和信任,但贪婪、不知足使得他们抵抗不住金钱的诱惑,放松了警惕和思想改造,导致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偏离了航道,走向了犯罪道路。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亚忠同志在最后指出:两名罪犯用他们的忏悔,用他们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给我们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我们党员干部应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遵纪守法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本本分分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9月30日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