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协助做好兵团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评估工作的通知 Copy1

发布时间:17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科技局,新疆农垦科学院、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科技(研)处:

根据《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兵团重要文件和重大政策贯彻实施情况评估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新兵党办发〔2015〕5号)的要求,2017年兵团科技局拟开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新兵发〔2015〕63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兵科发〔2015〕54号)的政策评估工作。

为顺利开展此项政策评估工作,请你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 请提交贵师市院校科技奖励方面的工作情况。撰写提纲如下:(一)科技奖励工作的基本情况(含本级科技奖励活动开展、组织申报兵团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二)开展科技奖励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成效;(三)科技奖励工作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难点;(四)本单位科技奖励工作的改进意见。(五)对兵团科技奖励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另外,请将贵师市院校制定的本级科技奖励政策作为附件一同报送。

二、 科技奖励政策评估专家组针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实施效果、问题与不足、意见与建议等方面设计了调查问卷,请各单位按照调查问卷分配表分配的数量(附件1),自行打印并组织完成《兵团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评估》调查问卷(附件2)的填写工作。

书面材料和调查问卷请在6月12日前快件邮寄科技奖励政策评估专家组。

邮寄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221号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

邮   编:832003

联 系 人:米会龙 李豫新

联系电话:0993-2058050   18199688833


附件1:调查问卷分配表 下载

2:兵团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评估调查问卷 下载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