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学习陈全国同志在“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2月23日,兵团科技局驻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在驻地组织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村第一书记、2017年工作队队长王晓严同志主持。

2016年工作队队长王红德同志传达了镇党委关于“学、转、促”动员会议的精神,指出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是“两学一做” 教育的延续和深化,工作队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王晓严同志强调,每一个工作队队员都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以及镇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工作,认真反思自身存才的“四风”、“四气”,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强化为民办实事、好事的能力,确保2017年“访惠聚”工作高质、高效地完成。

QQ图片2017022323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