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党组召开2017年“访惠聚”工作座谈会

兵团科技局党组召开2017年“访惠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婷

  为贯彻落实兵团“访惠聚”工作视频会精神,更好地开展2017年度“访惠聚”工作,1月19日,兵团科技局党组召开了2017年“访惠聚”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孔军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赵亚忠、周霖、韩文胜、徐斌及副巡视员李国军等领导,2017年即将赴一师阿拉尔市邻近地方村参加“访惠聚”工作并担任队长的王晓严副局长及驻三师51团4连、16连工作队成员张红军、刘爱喜等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宋浩副政委在兵团“访惠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结合今年“访惠聚”工作,局里将成立由党组书记孔军同志任组长的“访惠聚”工作领导小组,局办公室在局党组的安排下,提前周密考虑为“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如安排体检、办理保险和购买药品及生活用品等。

  围绕贯彻宋浩副政委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孔军要求工作队成员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做好“访惠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宋浩副政委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进“访惠聚”工作深入开展对于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战略意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领导责任。特别强调,今年兵团“访惠聚”工作在驻连村的总体安排上又有新的调整,我局五名工作队成员虽身处三地,但仍是一个团队,要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沟通联系和督促指导,主动担当、主动落实,把到南疆参加“访惠聚”工作作为人生的一种阅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也表示,局党组作为“访惠聚”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按照兵团党委要求全力以赴支持“访惠聚”工作,对工作队成员提出的工作建议或生活困难会充分研究、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希望大家切实按照各级要求履行好职责,进一步推动“访惠聚”工作站在更高处、想在更远处、干在更实处,载誉而归!平安而归!

  局党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对“访惠聚”工作队提出了工作建议、殷切期望并送去了满满祝福。王晓严副局长代表2017年度即将赴南疆参加“访惠聚”工作的全体工作队成员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和双语学习;二是要遵守纪律,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树立工作队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努力工作,正式驻点后尽快熟悉情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好;四是在局党组的全力支持下,在前三年“访惠聚”工作的基础上,在工作队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下,争取尽最大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尽最大努力完成兵团党委对“访惠聚”工作部署安排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