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一师阿拉尔市科协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3年08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峰

8月14日,一师阿拉尔市科协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重要论述精神,安排部署了一师阿拉尔市选举兵团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推选兵团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事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科协组织使命担当;二要团结带领师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开展“科普专家走基层”、“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品牌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三要精心打造全国科技周、全国科普日、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特色品牌,进一步推动科普工作提档升级。四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常委要带头科研攻关、带头组织开展科普活动,为加快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强调,兵团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兵团科技界和科技工作者的一次盛会,也是兵团人民团体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师市科协要按照兵团科协选举代表和推选委员候选人有关要求,从讲政治,顾大局高度,严肃认真做好选举大会代表和委员会委员推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