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农科所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座谈会

发布时间:23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农科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5月30日,第二师农科所召开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全所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共同观看了《什么是科学家精神》和《致敬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宣传片;各科技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科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科学普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所长刘艳围绕科技工作新要求、人才培养面临的新形势、抓好科技赋能师市经济发展的新任务三个方面,对科技工作者提出要求,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发挥优势、静心笃志、潜心科研,追求真理,在各自研究领域勇于创新,自觉把科研与科普以及科技服务结合起来,当好科技知识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弘扬者、科学方法的倡导者,不断凝聚创新创造的磅礴力量,助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