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七师胡杨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3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峰

4月20日,第七师胡杨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董国喜出席开幕式并寄语师市广大科学技术工作者,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兵团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到会祝贺。

董国喜代表师市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科协是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成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实践者;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者;要紧贴群众需求,努力成为科学知识的传播者;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成为科协事业发展的支持者。

吕学强充分肯定了七师胡杨河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做好七师胡杨河市科协工作提出五点建议。要拓展政治引领的广度和深度,筑牢科技界思想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点燃创新驱动引擎;完善科普服务,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稳步提升;坚持改革创新,激发科协组织生机活力;坚持党对科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

大会听取了第七师胡杨河市科协近五年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师胡杨河市科协第一届领导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