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农科所召开“强作风、增信心、补短板”科技计划项目初审会议

发布时间:23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农科所 王岩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科技管理,提升科技项目申报意识和申报质量,第二师农科所组织召开了“强作风、增信心、补短板”师市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初审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刘艳主持会议,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2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立项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实施方案、考核指标、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个项目汇报结束后,项目组核心成员和相应领域专家本着严肃认真、切实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完善和修改意见。刘艳在总结时指出,全体科技人员要强化担当意识,肩负“引领科技发展、服务现代农业”的重任,不断拓展科研思路,强化农业科技创新,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科研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科研工作当中,以先进实用科技接续助力乡村振兴,为师市农业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项目初审会议,有效提高了科技项目申报的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激发了科技人员科研工作热情、增强了项目申报信心,达到了“以审代培、以审促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