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拟补充立项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2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鹏鹏

根据财政部、科技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04号),经项目征集、形式审查、专家论证、局党组会审议等程序,确定“兵团阿拉尔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等13个项目为兵团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拟补充立项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23日至6月29日,为期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号南湖明珠大厦15楼兵团科技局

联系人及电话:陈鹏鹏  0991-2896192

附件: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第二批)拟立项项目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