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二师开展“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二师科协

5月24日,由第十二师科技局、教育局、科协主办的第十二师“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在兵团二中第十二师校区正式启动,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第十二师副师长、兵团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亚宏出席仪式并致辞,第十二师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姚爱斌同志主持仪式。

吕学强表示,第十二师“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科学梦想,帮助青少年学生培养科学兴趣和科学思维,提高科学实践能力,为推动兵团科普和科技事业发展发现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为推进实现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秦亚宏指出,“流动科技馆”既是科普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十二师将不断完善科普基础设施体系,壮大科普人才队伍,完善科学素质建设长效机制,增强科普服务能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全社会广泛弘扬科学家精神,形成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