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校企合作再深入,合作双赢添新果

发布时间:22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科技局朱思思

4月16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一行赴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就中亚植物香料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与第四师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第四师副师长,可克达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孙桂香及师市科技局,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桂香副师长对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桂香表示,感谢近年来石河子大学对师市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师市也将大力支持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与石河子大学共同打造中亚植物香料实验中心,此次校企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师市香料产业快速发展,希望石河子大学继续在人才交流、产业发展规划、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关心与帮助。

赵军表示,石河子大学与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与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中亚植物香料实验中心,既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的有力之举,更是双方同心所向、互助发展的长远之策。石河子大学也将进一步发挥教育与科研优势,支持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