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一师阿拉尔市科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科技局罗俊明

4月14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韩若昊主持召开师市科技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师市科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师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科技局副局长艾尼瓦尔·玉素甫关于《2021年师市科技工作总结》《2022年师市科技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师市财政科技计划项目及资金分配方案》(审议稿)。

韩若昊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我们要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师市实际与优势条件,积极谋划师市科技工作,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师市高质量发展。

韩若昊强调,师市科技局要发挥牵头抓总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科技项目实施与管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体制改革、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服务、科技交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作,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师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