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科技引领第六师设施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2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农科所杨启航

近日,第六师农科所设施果蔬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组织奇台农场农业合作社、七连部分职工群众20人,前往新疆绿丰农业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设施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学习温室改造、嫁接育苗、田间管理及病虫害绿色防治技术。

为推广设施蔬菜越冬生产技术,促进第六师设施蔬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第六师农科所设施果蔬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通过现场嫁接育苗展示、设施蔬菜专用品种推介、专业技术培训,为职工群众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到了技术,将会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将空置、老旧大棚升级改造,实现设施蔬菜越冬生产,满足群众对优质高产蔬菜新品种的需求,通过技术创新与辐射带动,为第六师设施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