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学习太空科普知识,领略太空无限神奇 ——九师科协组织青少年收看天宫课堂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2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九师科协阚飞

3月23日下午15时40分,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堂第二课正式开讲,神舟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在中国空间站再次为广大青少年带来一堂精彩的太空科普课。九师科协积极组织青少年收看电视直播,学习太空知识,领略太空神奇。

本次太空授课活动继续采取天地对话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物体运动、液体表面张力实验等课堂知识的延续,也有航天员在轨工作生活场景、太空细胞学研究实验展示等对中国空间站知识的新拓展。让广大青少年从天地差异中感知宇宙的奥秘,体验探索的乐趣,激发不断追寻“科学梦”、实现“航天梦”的热情。

此次观看“天宫课堂”直播,让学生惊叹不已,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不断提高科学素养,探索科学奥妙,争取将来为中国航天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