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谢琦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提高科技计划资金使用绩效,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成立专家检查组,深入师市各团场和企事业单位,对上一年度立项的兵团科技项目及师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现场绩效评价。

此次共检查科技计划项目41项,重点按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相关规定,采取听、看、查、指导座谈等形式,对各项目承担单位的任务合同书签订及履行情况、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技术经济指标和社会生态效益、执行进度、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地检查。同时对各项目承担单位在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财务执行、知识产权保护、2022年项目计划安排、创新成果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项目承担单位表示将严格对照项目任务书绩效指标,认真查漏补缺,加快执行进度,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合理、合法、合规执行项目资金,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通过此次检查,师市科技局及时掌握了兵团及师市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为下一步各类科技项目如期结题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