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六师科协组织开展“科普下基层为民办实事”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市科协侯霞

近日,六师五家渠市科协联合师市科技局、农科所与共青团农场共同开展了“科普下基层 为民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是科技系统响应兵师党委服务基层、助推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也是积极探索“党建+科学技术推广”科普服务新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提高师市全民科学素质的实践行动。

活动中,农科所两位专家分别对加工番茄种植技术、棉花高产技术与管理进行授课;邀请新疆思仲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分析了杜仲种植技术和经济效益;为团场连队“两委”和职工赠送《团场职工科学素质学习资料》手册150本;活动还展示了近年来师市农业获得的16项优秀科技成果。连队“两委”、职工与专家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此次科普活动在即将春耕播种之时举办非常及时,大家收获满满,更加有信心种植管理好自己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