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五师双河市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2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科协

3月18日,第五师双河市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毛知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郭晓军主持会议。

毛知兵代表师市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师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要实现力争到“十四五”末生产总值翻一番、再造一个五师双河市的目标,必须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师市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坚定不移扛起科技创新的重任,在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学强代表兵团科协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师市科协要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主动对标兵团、师市党委战略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践行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师市科协工作报告和《第五师双河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选举产生了师市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