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一师阿拉尔市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动员会

发布时间:22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科协

3月10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动员会。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韩若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有关单位、部门参加会议。

韩若昊指出,2021年,阿拉尔市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单位,是阿拉尔市加快推进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要把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当成一项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来抓实抓好,要通过创建工作,提高师市科普工作水平,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韩若昊强调,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推动,部门协作,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发展”的创建工作格局,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资金投入,对标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标准要求,分解落实工作职责,全力以赴,确保“创则必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上,师市科协就创建工作任务清单向与会单位、部门进行了详细说明,听取并修改完善了创建工作任务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