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科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1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熊敏

11月15日,兵团科技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吕学强同志领学全会公报,局党组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交流分享,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科技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思细悟全会精神,领悟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历史经验。要广泛宣传宣讲,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团支部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学习宣传,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第三次重要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兵团科技、科协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会后,党员干部接受兵团日报采访时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紧跟党的步伐,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