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科协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1年08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技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科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兵团科技局、科协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多管齐下学习党史,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7日下午,兵团科技局、科协四个机关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学习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展开,认真学习了兵团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维护党旗党徽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坚守初心使命,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好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