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一师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1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十一师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科技局、科协

为切实做好我师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帮助企业更好的开展业务工作,宣传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助力我师经济社会发展,4月15日,师科技局、科协、统计局共同举办了本次科技创新工作培训班,培训围绕建筑行业新技术应用、科技项目立项、专利申报、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的宣传,全师共有20多家企业、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向大家讲授了智慧工地企业级平台、BIM技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应用价值,解析了企业科技项目选题及立项、企业知识产权应用及专利申请、税收政策分析、以及统计要求,辅导企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促进政策落地,解决科技政策信息沟通、对接方面存在的滞后和脱节问题,有效推进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税收减免(加计扣除)等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各企业对自主开展科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体系建设的认识,为我师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