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三师新星市科技局、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1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十三师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三师科技局、科协

2021年5月30日是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7日,十三师新星市科技局、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走访慰问活动,为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科技局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畜牧兽医站、农科所、红星医院杨强、王建春、侯军辉、何成彪4名优秀科技工作者。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地,科技局领导都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勉励科技工作者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和优势,努力为十三师新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科技工作者们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将更加勤奋工作,努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升我师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