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节水灌溉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1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八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员小兰

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通报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20年度评估结果,“新疆节水灌溉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为“优秀”。此次参评的719家国合基地,仅有104家评估为“优秀”,新疆节水灌溉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为兵团5家参评唯一获得“优秀”的国合基地。

新疆节水灌溉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13年获批为节水灌溉技术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示范型)。近几年来,该基地在国际科技合作网络建设、人文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国内创新主体有效对接和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支撑了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

新形势下,新疆节水灌溉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需进一步扩大科技开放与合作,优化总体布局,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充分发挥国合基地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以评估为动力,用实效结“优秀”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