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1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科技局

2月25日,兵团科技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芝在会上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广大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精准把握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兵团科技局党组研究制定了《兵团科技局、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精心安排部署。成立了兵团科技局、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学用结合,强化宣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